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我不想做PE

這幾年來, 我不見得搞好自己的事. 我也怕給人家問我的私事. 除了工作外, 很多事情我是一團糟.
還未夠一年, 莊員就得找下一屆主席.
我還記得去年10月, 答應某某人不會去續莊. 如今我沒有理會承諾去續莊, 還要給人家迫我做下一屆主席. 如果我現在還是唸書的, 定會"膽粗粗"的接下來.

年少氣盛, 當我對人或事培養了感情, 就是不吃不睡的捱上1-2天也心甘情願.

年紀漸長, 我要顧慮的事多了. 寧可說一句, 我不幹!

Anything happens before that, it's just progress. 真有意思. 吸收2年前的經驗, 我希望今次我會順利過渡.

5 則留言:

「我」 說...

Glad to see you are in progress.

書童 說...

最近不見lala的踪影了,幸好還有你.
我在問自己,一直以來我到底追尋甚麼...

匿名 說...

我無失蹤,只是我也有失意時......

LaLa

書童 說...

如非我們力量所及,就得放下.

渣古 說...

我失蹤了一段時間, 我也有失意時...

放下? 談何容易~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