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歲月神偷/彩虹的回音

我不知道如何去偷時間/ 或歲月被竊?
被偷走的, 可能在心裡變得恆久; 所謂長久的, 卻漸不再美好.

不論片名如何, 多少都教人感動.


最近我就著眼自己的事. 回頭看, 我可以做到的又豈只那樣....
我也嚮往自由, 卻沒有膽量放棄一切, 多謝你隨口說我也可以跟你走. 我會記著你這句戲言.
我也會憂愁, 恨不得把他的的一切丟了, 讓我好好的從新開始.
我也曾到過心靈中的死蔭幽谷, 以為無法走出來, 總要信, 我的能力怎會比人低... 總要信, 這都可以克服過去. 我想多點照顧你的感受.

我有我的歲月輕狂.


p.s.小弟弟羅進二很可愛, 比Desmond做得更好! 任達華又為什麼要在尾段離開...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上海嗎?在這問題上我從來都很認真的,過去是,現在是。
妳說已考慮清楚,我也不好強求。我可從不強人所難。
我也曾期待泰國之旅。已矣乎!
我多麼希望妳能找到我更多缺點,也好讓時間過快些。

書童 說...

我暫時不考慮上海...
為什麼你的時間要過得快一點?不開心可以告訴我嗎? 你等待甚麼嗎?
泰國? 待局勢好一點,我們可以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