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2009年該做甚麼

得知一個朋友辭工了. 2009年裡的第幾個?

原因卻是: 一個2009年時聽得就感到荒謬的理由. 怎會在這個年頭想轉行,還是沒有方向的那一種.

荒謬! 錯誤! 太不理智! 就是我們這種只想後果, 不計前因的人的意見.

事以至此, 沒有討論的餘地. 幸好他不是我的姐姐.

6 則留言:

「我」 說...

失業三個月後, 心會慌的.
請你的朋友小心喔.

渣古 說...

如果他不用養家, 職位低微, 失業損失有限.
反而他可以趁現在經濟差, 物價低時去旅行去流浪, 勝在費用便宜.

如果他去流浪1年後回港, 經濟或者會好轉了.
如果他未婚, 可能是他婚前最後一次任性.

書童 說...

最慘係連流浪的錢都冇,咁就唔洗諗了.

我, 書童認為1個月都好慌了.
我話左呢個朋友半句鐘.做人真係要make sense d好.

凌楓 說...

這個時勢, 工作突然變得重要.

書童 說...

因為工作隨時不是一個人的事.

Unknown 說...

是呀...所以縱使我也有剎那想辭工的衝動,但很快都熄滅...這樣的時勢一定要工換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