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在女王頭上動土

同事P是百分百後生女, 愛玩, 喜歡飲酒, 旅行, 笑, 聽歌, 跳舞, 化粧品,和老外打交道.我在公司都會跟她談上兩句, 但不會深入,畢竟後生女明白的都有限.
午飯後,老闆和我去喝咖啡. 老闆晚上會去Mint吧, 卻怕會碰上同事P.回到公司, 我跟同事P說我也想看看香港的酒吧, 順道裝作巧遇老闆.同事P有朋友同行, 我也找個朋友陪我吧.
同事P和我都喜歡刺激, 普通酒吧太平凡. 她提議去Gay吧, 令我想起6年前去過的Martha@Portsmouth, 那裡的音樂和氣氛很難忘, 光是10點多已經有很多美男子滿場飛. 香港的Gay吧卻較含蓄, 男人都只是摸摸腰的, 沒有一點熱情, 於是我們轉場了.
Pub Crawl這回事適合年青人,尤其是周末前夕的, 一下子好像把平凡的周末延長了,怪不得同事P到了星期五滿心歡喜的. 我這些老餅就只顧工作或應酬, 當喝酒是一份差事, 在香港跳舞更是萬不該, 有如在"女王"(媽媽)頭上動土一般充滿犯罪感.
我喝了四杯左右,顯然有點失態的. 總之今天以後我應該愛犯罪, 下一個星期五再跟同事P喝喝跳跳.
結果我沒有見到老闆. 只知道回家路上, 自己行不到直線.

-->這相片應該會成為一個短暫的笑柄

5 則留言:

渣古 說...

> 畢竟後生女明白的都有限
> 總之今天以後我應該愛犯罪

老餅, 要報警嗎?

書童 說...

要,我諗我非禮過男生.

渣古 說...

男生樂於接受不算. 有非禮TBG嗎?

Unknown 說...

那我過了後生女的階段,收工後回家休息是最好娛樂:p (與你們吃飯例外)

書童 說...

沒有TBG
收工看電視都很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