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歷奇的感覺

過去三星期都推掉肥波的邀請, 不是我忙,是他致電我時,總是我上課的時候,或發狂加班的時候,今天我們終於可以吃飯了.
吃飯時我很高興:畢業多年,我竟然還有機會參加歷奇之類的領袖訓練! 肥波要找一個partner參加訓練營,我絶對是適合不過的人選. 談起當中的活動時,我突然想起以前Outward Bound的活動,簡直想這個周末就再去跳碼頭玩繩網一般!
"這個訓練營是2010年的" 我的心向下沉了.我記得12年前第一次去Outward Bound時,告訴自己30歲左右要去一次荒島獨處, 總結一下我這荒唐的三十年.30快到,我的腦袋還在想"青春無悔之旅"xN次,哪有時間金錢再去想荒島獨處? 這個領袖訓練都可以滿足一下我的training camp心願.
怎麼我的願望總難兌現? 如果這張相片是荒島獨處的風景就好極了.
12年前我的Outward Bound照片都是菲林照,哪裡去了?

4 則留言:

匿名 說...

go to Croatia, there is an Island Hvar, and near Hvar there are many 荒島 one of them is Jerolim!!if you don't get the boat before 18:00..then i am sure u will be alone there overnight!!!

Pepe

書童 說...

Overnight only? i am looking for a Cast-away Island for my Wilson...

Wilson, where are you?

匿名 說...

哪有時間金錢再去想荒島獨處? but if u go when u are 40, then you will not have any chance to have /yim yu:/ ga la !!!

Pepe :D

書童 說...

去荒島獨處點會有艷遇,你o個d係咪黎明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