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每當"傷痛入侵"

可能許多人都試過這種感覺: 當一切都滿順利時,有一天令人沮喪的事情發生了,單是要應付心靈創傷已經要幾個星期.接受下來後, 還要4-5個月去療傷.一天醒來,還會問自己怎樣可以避免傷痛.這就是生活.
昨天和朋友K去二樓cafe談天,我說現代女人要有學歷,有事業, 獨立自主; 當一天不由自己控制的情況出現時, 還可以憑自己的力量收拾殘局. 朋友K今天回德國了, 她也說希望可以回來飲我的喜酒.
對我來說,那好像是我另一段生命的事情.
我以為自己一直控制大局, 直到一天, 一個人出現狠狠的摔了我一下,我總不可以是長勝的. 前兩天在大小刀刃行山時, 我見到去和合石和粉嶺火車站的分叉路牌, 想起半年多前的往事.
幸好有你,我還沒有傷痛入侵.
"傷痛入侵"好像是無線在新劇ID精英中提過. 好一個我沒有聽過,但有貼題的形容詞.
-->那是2001年左右的書童, 傷痛入侵不足10次還很年青, 當時不足100磅.

4 則留言:

「我」 說...

朋友, 是時候醒來了.

Unknown 說...

大小刀刃很高難度的路段呢~

學會忘記就能避免傷痛了~

書童 說...

我嘗試忘記過去,珍惜現在,又有一點力不從心,怕男人的劣根性又再令我再難以自拔.
這兩日,男人又令我很心甜的.再失敗的話,我會選女人,少煩了.

Unknown 說...

其實女人仲煩:p......

趁青春放膽去愛吧,能夠遇到一個你愛的人也算一種幸福。希望這次能開花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