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搜尋全香港最平的旅行方法!

朋友Clive最近在馬來西亞的海上工作 (究竟英國的海軍在那裡幹甚麼?).

兩星期後,他有假期四天,可以到香港一遊. 他6年前答應會來探望我, 2009年才兌現承諾. 我應該"屈"他請吃飯.他差不多是同齡的朋友中最幸福的一個: 有屋, 有車, 有好工, 有老婆, 還有移民的機會.我也想得牙癢癢的...我都要在2009內結婚!!

Clive卻要找USD200來回檳城和香港的機票, 又要USD100以內(包三晚)的住宿.Unbelievable! (謎女皇的語氣). 經獅子朋友的同事協助,我終於找到Air Asia檳城直飛澳門的機票, 我又找到尖沙咀Guesthouse的住宿,全達到他那Cheap Cheap Cheap的要求! 月入幾萬的幸福王子要便宜旅行,為什麼? 我本想國泰的機票, Grand Hyatt的住宿才合他的身份!


從Air Asia我也找到香港去吉隆坡的平價機票: 1450HKD來回! 11月可以節省一點去吉隆坡的旅費了.

對我來說,結婚還算是事業和戀愛的墳墓 - 再過一年再談吧.

-->那是白皮bear bear Clive 6年前的照片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結婚擺酒的話第一時間通知我喎,我會很樂意來飲的!

想不到可以用咁平的價錢來香港旅行的!

書童 說...

但guesthouse真的很差呢!
一般遊客不應去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