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Chemistry和開始的邊緣


舊不去,新不來.
新不來,舊的很難去.
*******************

不在家吃飯兩晚, 媽媽有點抱怨了.
我今天於是呆在家中, 和媽媽去快餐店吃茶餐. 其他時間都在電腦前跟朋友聊天.
一個朋友問我, 怎樣才算拍拖? 我一直都認為拖著手不放了, 就是一段關係的開始. 多於拖手,可以是超越了一段關係應有的界線 (至少我還有傳統中國的想法!!) ; 單是提出和答應,沒有拖手都不算甚麼(雙方應該有地理上的距離). 朋友卻想有點口頭承諾的. 愛情嘛,本來就是情緒和感覺. 當心情壞透時, 碰到真命天子都不會察覺. All about timing. 所謂承諾, 當外在環境,內在思想在變, 這些都超越兩個人的控制範圍.


一個多月前, 我在行山.
到了最後一段, 一個新認識的朋友在我身邊走過.
我想超前他, 起步跑. 他也在跑.
就在他超前我的一刻,一種奇妙的感覺出現.
我在聽的MP3掉在地上了, 我停下來拾回它, 他也停下來.

那只是一個比開始更早的開始.
************************

昨天和朋友吃飯回家, 某人說我不應帶男朋友出來.

他的想法都超越我們這些平凡人, 信念都比我們的堅定.幸好我在2009年的5月份遇上他.

舊的終於都離去了.

2 則留言:

書童 說...

傻b,單係滿足我點得呢?我都想達到你的目標,

凌楓 說...

glad to hear that u've got a new relationshi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