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

是時候離開china desk了

一下子我就在這家公司3年了.
在china desk, 我不消半年時間, 小豬經理已經很信任我, 不順我意思的同事, 我一年時間都可以鏟除他. 工資比我想像中的加得快一倍; 我和大陸同事也相處得不錯, 偶然到國內走走, 和同事聯誼一下... 我也明白一切不是理所當然. 有一天, 我終於都要付出點代價. 當我活過得愜意時, 2007年下半年, 部門終於要面對市場現實, 原來小豬經理的位置也動搖了.

早知, 我去年初努力一點, 找到新工作就離開這裡, 免得這種動盪不安.
今年四月, 小豬經理失勢了, 別的部門對china desk的人手過盛虎視眈眈, 如今要控制自己的命運, 就只有自己提出離開.
今天, 我就落實要離開了. 5月中轉去Helpdesk. 沒有了照顧自己的上級, 一切又要從頭開始了.
3年來, 希望我的心態沒有變, 回頭一看, 還是無悔自己選過的路.

4 則留言:

「我」 說...

努力
下個禮拜我也要重新開始

Unknown 說...

繼續再外頭找工作,留一條後路給自己~

書童 說...

新阿頭有80分的"難頂",我怕自己受不了

凌楓 說...

妳也感受到我去年的忐忑不安了。自去年八月,不安的感覺就持續了半年... 不過妳會好的,我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