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挽著手的日子

今天晚上, 我們乘天星小輪回家, 對面坐著一對男人.
身型和動作都証明他們是攣的.
兩個人拖手都很隱悔; 香港人怎會接受這樣的特殊關係? (大家一定會想起白花油王子)
前一段時間, 我拖著人家的手是罪過. 我本來就是一個平常人, 也想有正常的關係. 選錯了, 就給人家看不起...
****
今天, 可以拖著你的手向前走, 我終於看到未來. 真心的說, 和你一起很舒服.
早上我給媽媽多說(哦)兩句, 我都抵得著.
****
回家, 看飲食男女的//人情味//. 這是我最喜歡的專欄, 簡簡單單一個故事, 道出幾十年人生的無奈.
4月11日的一期, //人情味//寫了一個//離不了的愛//, 說人家如何由金童玉女, 天造地設的一對, 變成陌路人, 擺脫不到這種情的人走上不歸路. 我想起10多年前的聊齋1的主題曲-

紅是杯酒 我心口
減過一片哀或愁 
懷念人漸瘦 擁著你足夠
當天空再次紅透 重現的清早倍教人難受
讓思念轉身走還有
從花開花飛一夢中 心傷心碎卻未涷
只因知你摯情 仍是和我相同

今夜我又想多了.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你媽媽"哦"多幾次就不會"哦"的~

飲食男女的 "人情味"我間中都看下,寫得幾好的~

Unknown 說...

不要想太多, 有可以挽手的人伴行已是好事, 其他事隨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