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4月15日星期二

我要努力....

剛腸胃炎病癒的sandy, 今天穿t-shirt都特別好看.
"我吃了一個星期白粥, 今天得103磅"
太好了... 我跟sandy身高相同, 磅數相近, 她的最新體重簡直是我的新目標~~

看著小豬經理在工作上的頹廢. 我都要在部門之外另找出路.

工作內與外我都要努力走自己的路... 我的2008年中目標又是甚麼呢?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腸胃炎得來的消瘦, 不要學呀, 對身體不好的, 還是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

2008年的大計, 已經過了四份之一, 要努力呵!

Unknown 說...

Iris講得好,腸胃炎真的很辛苦...做多些運動,每餐吃少三份一就可以瘦的:)

原來08年過了四份一.......好,大家都要努力!..說來慚愧..在這段休學時期,真的專心休息..沒有溫下德文..:p

書童 說...

半個月過去了
我輕了3磅,還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