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何謂"磋跎歲月"?




晚上媽媽說我磋跎歲月, 接二連三說了好幾次.我們這樣下去, 甚麼到老都沒有一個伴云云...

媽, 甚麼是磋跎歲月? 我有工作, 我有我的事業, 我有興趣, 我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找到我喜歡的東西, 我有理智的去過日子!!

馬上查字典 -
蹉跎:時光白白過去。
把時光白白地耽誤過去。指虛度光陰。

我虛度了甚麼光陰? 難道女人生下來就要結婚產子? 沒有結婚不代表沒有伴, 結婚了就埋下了離婚的伏線. 我冷冷的說了句: 我見到你的婚姻, 真的不想結婚. 要每天吵兩個小時當情趣, 我不如靜靜做自己想做的事, 聽歌看戲.
媽媽不作聲, 睡覺去.

4 則留言:

匿名 說...

gut getan!!
lies deiner Mutter die Leviten!!

Pepe

書童 說...

was is Leviten?

匿名 說...

意指教訓你媽媽一屯

"jemandem die Leviten lesen "

Pepe

說...

衰女包, 生舊叉燒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