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浪Bund浪流

第一天: 中午到上海, 開會, 見客, 再開會 - 7:30吃渝信川菜 - 10:00 去Barbaroosa

此行最重要是見一見新來的銷售,及他們帶來的新客戶. 還是第一次見上海見客的我, 事實是來這裡跟客人學習如何"sales上身".
心底裡,今次的重點是吃吃吃. 晚飯我爭取吃到川菜或渝菜. 美食當前, 我不理老闆和上海代理J小姐的談話, 狂噬去了辣椒皮的水煮魚,肉質奇滑,味道濃香.

還有J小姐喜歡的東坡肉, 肥肉竟在筷子上都可以溶化!

另一重點是Hyatt on the Bund究竟有多吸引? 房間有落地玻璃對著揚子江, 夜景一絶, 房間廁所是半開放式, 燈光充足, 宜個人浪漫. 在30多層的餐廳拍下去, 上海明珠塔加一個圓月, 酷!

Barbaroosa是個must-go的chill-out之地. 途中老闆提及為什麼是上海灘要說成Bund. 我想起上海灘這部戲,笑笑不作聲, 反正老外不會明白了.
我一直以為老闆是德國的絶種男人. 誰知我喝了幾口酒,隨口問:你何時第一次拍拖? 老闆笑答: 你指sex 那種, 還是feel的那種, 我和J小姐馬上大笑: 你當我沒有問過,我怕你的第一個女友是Kindergarten的同學!

5 則留言:

匿名 說...

the name is really Barbaroosa? Cos I have only heard of Barbarosa...Pepe

凌楓 說...

上海感覺如何??

渣古 說...

那間會不會叫做 Barosa??
Pepe 有小醉,看成Barbarosa
Jennie就大醉,看成Barbaroosa

書童 說...

你地一個二個做咩唔信我. o係上海居留過的外國人都鍾意這間pub:
http://www.smartshanghai.com/venue/860/Barbarossa_Lounge_shanghai

今次已經是第3次去上海.和姊姊一樣沒有甚麼特別感受了;我卻很喜歡那酒店, 法國餐廳,和去過的pub.我想帶媽媽去一次上海,花多點錢都沒有所謂,我想讓她見到我見到的.

渣古 說...

2個都飲醉左, 原來答案係: Barbarossa

為家人做點事很開心。
正如之前我講,帶他們去點一雙好少少的波鞋,或者在今日母親節為她做點事,即使微不足道,她也會很開心,你也會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