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比目魚


好一個weekend假期. 一個朋友去了南丫島, 我下午一時才乘船到榕樹灣,算是有個伴了.
我在榕樹灣尋找午餐.晚上要和媽媽吃中式, 午飯就吃西式的吧. 隨便走進一家有海景餐廳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6965

我點了比目魚餐. 餐湯不怎麼樣,原粒的粟米令人吃不消(可能我不喜歡粟米), 主菜比目魚配芥末汁味道很不俗,連碟的溫度都可以保持15-20分鐘,
感覺滿新鮮的, 沒有一般西餐的肥膩.
後來朋友L出現了,他又赤裸上身出現! 我上次見到他赤裸上身時,我感覺有點怪怪的(幸好我沒有臉紅,因為我在山上行得很熱!) - 從來沒有見過一個男性朋友可以如此性感!!!
穿了衣服的朋友L是"人肉收音機", 可以不停說話, 百份百絶無冷場. 我以為自己是non-stop的播音機, 這個下午終於可以靜下來聽人家的言論. 對, 開心可以很簡單, 可惜我的正能量有限.

總之, 今天幸好我沒有去旺角. 短期內我不去旺角!
原來, 比目魚是"撻沙魚"(正寫"鰨沙魚).

6 則留言:

渣古 說...

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

明天我就去旺角!!!

匿名 說...

上次見到他赤裸上身時,感覺有點怪怪的!?

wie verklemmt ist die Jennie!!

書童 說...

pepe san,對你我唔會的,因為你冇野好睇

匿名 說...

Mein ist aber nicht so flach wie Dein :D
Du Flachwixerin!!:D

渣古 說...

嗅到有點火藥味~ (我知係搞笑)

昨日去旺角, 人流比以前少.
其中一個怪現象係: 人不再從中間的行人專區上行, 而是躲在兩旁的行人路上。

PS: 怕死, 不似你喎!?

書童 說...

死人pepe!!
你白雪雪咁我都費事望你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