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青春無悔之旅(9): 漫無目的墨城遊


整個旅程, 除了安排路線, 我沒有好好的籌劃過往哪裡去. 我只是順著指示牌隨處浪蕩.


自從上船後, 我開始真正一個人了. 沒有人再跟我說中文.
下船後, 我到了下榻酒店, 之後急不及待的四處走.



Old Melbourne Goal是特別的博物館 - 百分百監獄風雲. 一百年前, 竟然有中國礦工因殺人而被處死.這個中國人死時, 不想寫一個字回中國. 就這樣, 我國的某戶人家就少了個兒子, 可能家人以為他給洋鬼子殺了. 誰知道是他自己犯了殺人罪?












State Library? 似是個市政府大樓...沿著Yarra River走, 我見到許多街頭繪畫和街頭表演. 嘩眾取寵的"掌門人"和"殘酷一叮"表演有不少, 這個扮石像的倒有點不同. 我真的放下了AUD1在那個Thank you盒子裡以示鼓勵. 曾經何時, 我以為我長大後會成為個藝術家, 在街頭搞表演糊口, 浪漫非常.

多得在melbourne goal扮女獄長的演員, 令這個城市變得可愛了. (在"坐牢實驗"中偷拍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