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7年9月1日星期六

媽媽都去戲院看戲!??!!

下班後, 我和媽媽在楊記吃麵.
"回家洗地嗎?買菜嗎?" "不, 沒有甚麼事做"
"那我們去逛街吧" 行到半途, 我提議去看戲.
因為媽媽21年沒有去過戲院!! 媽媽幾經掙扎, 又說現在的戲票要$60一張太過份; 時間不夠好, 又延誤了洗飯煑飯的時間...

"好了, 我付錢的; 煮飯? 7點多我們可以回家了, 沒甚麼好顧慮的...."
5時多, 我們買好飲品, 在時代ua等"連體孤魂"放映.
誰知銀幕上多了一句: 由於機件故障, 請各觀眾到外面安排退票"
不是吧, 人家21年沒有正式的看戲...
媽媽正和我步出影院, 後面有職員說: 沒有問題的, 可以放映!!

媽媽總有一個惡習: 看戲時說話太多/ 我多次說: "這裡是戲院, 人家聽到你的話..."
"連體孤魂"又太多//嚇死位// , 常躲在媽媽的手臂下的我, 叫嚷得像乘過山車一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