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7年9月13日星期四

汶萊的奢華生活





empire hotel's country club - water village - Jame' Asr Hassanil Bolkiah Mosque (皇宮) - bapa shopping mall - food stalls - 內陸機往沙巴



這家巨型酒店的房間層五樓有個大泳池, 由酒店東座伸至西座, 長度30米左右 . 遠看泳池好像連接大海; 跳進去, 一下子泳池好像是我的私人泳池 . 原來, 會游泳和想游泳的人只有我一個!

如果媽媽也來旁邊的按摩池試試, 多好....
奇怪的是, 這裡的工作人員多, 客人少, 比例約是3:1 = 員工: 客人
他們的眼神很平淡, 似乎對這個浮華的地方似乎沒有渴求...

酒店也包了country club的sauna服務
CHEUK WAI和我第一次sauna, 我們帶著大毛巾, 一下子跳進暖水池裡
毛巾吸了水後, 我們的身體重了20磅. 傻呼呼的兩個人見sauna房沒有其他人, 跑進那個"熱蒸房". 我等不了兩分鐘, 受不住乾蒸, 溜了去54'c的濕蒸房... 15分鐘後, 我以為自己是"小籠包"... :p

這個country club還有戲院, 住客都要hkd50左右一張戲票. 員工都沒有理會我們這些"土包子"
我們悄悄的去看看其中一個影院 - 影院照常播影, 冷氣開放, 卻沒有人看戲!!

富庶的地方, 真的沒有浪費的觀念...

離開了豪華酒店後, 我們在water village吃午飯. water village像香港的大澳般, 舊式大屋連幼稚園小學建在河水上.

河水直通28世皇帝的皇宮, 這些天子腳下的water village, 像北京的胡同一樣, 市值比一般新屋高, 是本地人的祖屋, 有錢都買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