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我還沒有想到為什麼

昨天,大哥結婚前一天,我問為什麼要結婚?
"把愛情演化成親情..."下刪很多個人評語...



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新郎新娘簽結婚証書時, 新郎緊張得誓詞都忘記了.

眾姊妹伴娘感動得眼淚都跑出來,我怕我一輩子都想不出原因.

活到今天, 我已記不起什麼是愛情. 童話也不過是一種模式和過程.

希望我今晚見到的, 是真正的童話.

*****

我常被人說, 我要求太高了! 相比我的外在和內在,我的要求可能高了點吧.

我要求低一點時, 也沒有人說我"恰如其分"...

我還沒有想到為什麼要結婚, 還是我已經錯過了很多?我今次不想錯過, 但又好像錯了.

*****

中午行山籌款, Nothing challenging (HK Cricket Club-Braemar Hi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