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我錯了, 請告訴我, 我要改過.

多謝一個朋友說, 我在拍拖時對男朋友很差, 虧待他的感受.
這雖非我所願, 但下刪一百字, 事實如此.

我一直都以為我凡事要take full control, 不為任何人放棄原則, 不為任何人低頭, 這是我所謂對(我的)愛情宗旨. 直至四月份, 我想極力挽回快要流逝的人和事, 以為一切只為自己的利益著想, 我的心情卻掉進對方的世界裡.

局勢不同了. 讓一個高傲的我放下過去的氣焰, 好像第一次拍拖, 第一次在別人的眼裡見到自己.

一追再追 不停尋找生命裡每分每秒卻遺失你的好 原來多麼可笑
一追再追 回憶不停地旋轉 將我圍繞我向上天禱告 想念你的笑 再看一次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