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放手: 想起你的話

這出自一個客觀的朋友:
"如果妳現在心煩意亂,寑食難安,當中沒有絲絲快樂與甜味。
如果妳不滿現狀,相信有更好的選擇。
如果註定沒有終點可言。
如果每數星期要為同一個問題掙扎。
大概是時候放手。"

今天下班時, 想起這段12月9日的留言. 男人的心思總教我想不通.

我相信那是對的, 只是我沒有勇氣去徬徨.怎麼辦?日後我的日子該怎麼過? 每次我聽到那種教人發麻的爭辯時, 心裡都害怕. 沒有將來就可以放手, 談何容易?
這就是窩囊.

1 則留言:

書童 說...

沒有時間,是最好的理由.
我只要一點時間去消化改變,那已經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