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又是逼迫的歲月


6月至7月份, 又是扶青轉莊的季節.

扶青裡又為下一年DRR人選掙扎. 不是選人,是沒有人做.

聽說如今是青黃不接的時期: 新人太新, 舊人已走; 剩下年的只有我們這種自私和百般藉口的人.

於是扶輪社就開始發功, 實行"迫人上陣".
我想我只會貢獻給KGM, 其他的免問:
1) 本地大學生整體上教人失望, 去年的Career Summit隨時爽約, 今年First Step的訓練營更不濟事. 我不可能與他們共事.
2) 年紀漸長, 我寧可跟年長(以至虛偽一點) 的朋友共事.
3) 時間上我也不願配合. 長期全力奉獻給扶青也非我所願.
於是今年的DRR只好連任. 今個月尾自有分曉.
每走一條路, 得須預見盡頭, 即使結局有時並不情願.

2 則留言:

iammatch 說...

故事的結局,在乎主角怎麼選擇。像小學時很愛看的"選擇叢書",每一個選擇都會得出一個很不一樣的結局,很像人生的輪盤,不到揭盅的一刻也不知道輸贏。

書童 說...

但呢類書少左"善惡到頭終有報, 只爭來早與來遲"呢個循環...

做人做事都真係要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