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巧手

我自小就沒有一對巧手: 不可以剪圓型, 不可以夾波子... 做勞作總是粗枝大葉的. 跟性格都可能有關. 同事S每星期都要化粧model. 今次要大眼的, 我跑不掉了. 化粧和做facial一樣, 是個納悶的過程. 不可以睡著, 要按意思向上望向下望. 今次還要一棵棵的眼睫毛"種"上去 - 真累, 可憐同事S還要不停練習. 化粧老師說我是冬骨春甚麼的人(按臉色頭髮眼珠而定), 應該化藍或紫色. 我喜歡淺色, 她又不准. 只好接受紫色. "眼蓋上還見到肉色, 要塗滿紫色, 才黏上眼睫毛..." 天呀, 為什麼眼蓋要上色? 我不喜歡這樣.... 最後同事s以巧手"插秧", 再以巧手 "除草".

2 則留言:

iammatch 說...

一個不一樣的你。很特別。幸好還認得出來。要多點休息,okay?

書童 說...

我覺得自己似Angry Birds的eagle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