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恐懼和未來 (4)

我竟然想帶你回來這個天與地.,
你的影子, 還沒有離開過我.
-- 攝於Golden Palm Tree Resort, Sepang, Malaysia
由5月的意外發現
到9月17日解決問題,
我本來打算一個人解決問題.
也因為這個瘤, 我生命中多了一個你, 一個不斷提醒我要正面做人的你.

然後, 在手術前5天, 你告訴我, 你想離開我了. 我想放任自己, 發狂的跌入傷痛的河流, 直至再找不到自己.

幸好你沒有放棄我, 陪我去醫院, 每天探望我. 你沒有消失. 不知道你為了守諾言, 還是捨不得我.

我從來看不透你的心思.

昨天的//愛.回家//"錯的等待". 其中有幾句發人深省:
"要成就這種浪漫, 是要在不停的失望和期待中徘徊再徘徊,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承受這種心理折磨."

有時傷痛是過程, 一天痊癒了; 遇上類似的人和事, 又再復發了.
幸好人類有自動痊癒的能力, 同一個傷害, 不會完全相同的復發一次, 慢慢我們會保護自己.

"所謂的果, 有時未必是開始, 可能是結束."

手術後, 我多了一份體會:
當我們埋怨心理傷害前, 先來一份感恩. 事情至少有90度的轉機.

明天覆診, 我還要問醫生:
"如何可以不再復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