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米做大嘥鬼"

巴基斯坦代理來港, 選了在沙田凱悅酒店住宿, 還要吃清真食物, 最後老闆還是帶他們遠道吃蘇豪的Jashan.
這餐廳我去過兩次, 有一般的印度咖哩, 環境不錯, 是宴客的地方.
但如果付出同樣的金錢, 比這地方好的食物還有很多.

Jashan是其中一個有牌照的本地清真食肆. 兩個巴基斯坦男人覺得這裡有家鄉味道, 他們兩個最愛仍是同鄉兄弟介紹的重慶大廈 (第一次來香港已有同鄉兄弟!!).

"周年大會的地方有沒有清真食品?"
"馬來西亞當然有清真食品."
"還好, 那我不用花十公斤的行李空間, 帶家鄉食品來開會."
我和老闆都瞪大眼, 幸好我們這輩子不信伊斯蘭教.

點的食物不算太多, 但這類清真食品較油膩, 單是燒雞肉已有綠有黃有橙色, 魚肉是用醬料才沒有腥味, 其中一個雞腿還放了糯米...老闆吃了半, 說飽了, 我回頭說: 比自助餐還要飽肚.

味道其實不錯, 只是無法天天吃 - 嗯, 我要帶私家乾糧去伊斯蘭國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