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驚訝. 傷感

失去你後的第十天, 我的世界出現了變化.

新年前工作很忙, 上午突然團長發個短訊, 我們常見的扶輪社社長突然過生了.
難以置信得像2003年的4月1日, 新聞說張國榮走了, 人人還以為開玩笑.
我以為今天也是愚人節.

FB上大家討論起來, 怎麼身體壯健的醫生也會有突發性急病?
他走得很快,
有如當年爸爸沒來得及說最後一句, 就走了.

原來我已算幸運, 爸爸這個可有可無的角色陪我走了三十一年;
人家才幾歲, 爸爸就走了, 長大後印象也模糊.

究竟當傷感來襲時,
我會否寧願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還是慶幸我們曾一起走過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