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後備? 後著?

最近一個朋友說, 誰誰誰可以當我的back up (後備).
不是工作上的後備, 他指的是感情上的後備.

我從不認為自己是某人的後備,
也不曾當任何一個人是感情上的後備.
每個人都獨一無二, 都有自己的風格和堅持.

感情路上, 有時某個人的出現劃破了我天空的雲層.
這不代表兩個人可以發展,
這個人可能啟發了我,
讓我走上另一個領域,
我會感激這個朋友的錯愛,
可是我們沒有發展的空間.

我錯過了甚麼嗎?
我不認為. 或者, 我不知道.
我們要的不是緣份, 是在對的時間, 珍惜那個讓你自然會笑的人.




以為自己是後備的人, 我認為是他跑錯路了.
忽然想起, 有多少個朋友可以真心說出何謂"找對了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