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愛和喜歡的分別



那是小時候的問題: 究竟愛和喜歡有甚麼分別?
我可以喜歡多於一個人, 但愛多於一個人就是花心.

如何分別愛和喜歡?
老實說, 如果親這個人較為勉強, 那只是喜歡. 喜歡一個男性朋友, 不代表可以親下去 (咀唇接受不了!!)

看罷"那些年", 柯騰究竟是為了一道氣 (人追我追的心態), 還是真心愛沈佳宜?
那是一個謎.
我想起自己的"那些年". 記憶模糊了, 大概是那個人令我不再看"美少女戰士";
直至他說句喜歡我了, 甚麼為了我會留在香港了, 就是那種甜美, 令我想起"那些年".
真可惜, 我們的相處只有一個月而已.

多年以後, 愛情的感覺是見到你心甜的樣子.

1 則留言:

書童 說...

昨夜,問自己的"那些年"關於那段沒有開花的感情(手也沒有拖過!!).他很坦白:
I would say I liked u enough at the time to want to find out more about u, but of course that didn't happen and I, wasn't mature enough

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