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再遊大馬(3): 放風箏的日子



昨晚大概三時睡覺, 年紀漸長, 夜蒲不是易事了.

今早醒來, 酒氣過了, 但聲線沙啞.

Roti早點過後, 我們就在Bird Park打瞌睡了, 等待其中一間難民學校學生過來Bird Park 參觀. 馬來西亞的人和事都是悠閒的, 服務對象也動輒遲個半小時. 香港扶青著名遲到半小時, 看來在這裡都算不上尷尬.


酒醉未醒, 多虧Bird Park的彩鳥, 在我餵奶時緊抓我的右手手臂, 弄得血痕5-6條, 我才足以痛醒. 我不敢付錢餵奶了. (苦笑)



後悔- 因為我應該來這裡學習放風箏!
下午是參觀時間, Batu Caves的三百級樓梯難不到香港人. 此等印度神廟不及椰青水吸引, 一眾香港人為了椰青水和下一個景點離開著名的Batu Cave. 下一站 : 我一輩子第一次放風箏.



技巧一: 要跑著放!

技巧二: 要反風向!

技巧三: 要時收時放, 傳說中如對待男人的態度!

我還是第一次, 像一隻史諾比一般狂奔.....

晚上, 我也第一次吃了三種 (三口而已)不同的榴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