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川.重慶

最近我很喜歡吃,好像不太會飽的. 另方面也怕肥, 特別是見到剛做了媽媽的朋友, 為了餵人奶減不了肥, 就感到份外辛苦... 我當媽媽的話, 都不會夠人奶了, 想不到跟我身材差不多的朋友當了媽媽,至少大了一個"級"...

今天不要說奶. 又大一歲,我依然想尋找辣味. 難得放假,拿著//飲食男女//就出門了.

本來我們跟著//飲食男女//的指引去吃佐敦長樂街的雲貴川. 多得//飲食男女//, 雲貴川的人龍至少要排上半小時, 20分鐘左右我們跳了出來, 以為可以吃火鍋也好, 火鍋卻又貴得很.

走到佐敦道, 有一家重慶燒, 我都不讓男朋友選擇, 拉他進去.重慶燒烤的靈魂: 孜然粉 - 都會在飯桌上:


我愛的麻辣青瓜:
燒菜心比平日的油菜好得多:



雞軟骨和羊肉串:




我點了大辣的翠肉瓜和燒尖椒. 燒尖椒是我的至愛 (大家有"種"挑戰嗎?)


燒牛舌



除海鮮外,這是必吃 - 羊架 (4件$58!)


多春魚, 可以連骨吃:

這裡還有Hoegaarden - 正常$46, 細杯$23!

10碟燒烤,1碟大青瓜, 兩枝飲品= 每位$100左右, 但沒有白飯, 大胃王可以到附近的雲吞店吃麵.

7 則留言:

渣 說...

如果每日餵幾次奶, 即使乳房細也可以提供足夠奶水.
反之, 一般職業女性, 只是每天餵一次的話, 就算有大的乳房也不夠奶的, 可能不到3-6個月就無奶水出.

你說的大了一cup, 不過是因為奶水而脹大, 停奶後會還原. 不用羡慕.

PS: 以上資料轉述自產科護士

書童 說...

嗯,你看自己媽媽的都可以略知一二了.我想伯母一定很瘦了.

匿名 說...

小孩長大後是肥是瘦跟母親的身材沒有太大關係吧?

LaLa

書童 說...

你沒有見過渣古而已,他的父母應該不是胖的那種....

匿名 說...

其實渣古是男是女、是高是矮、是肥是瘦,我原全沒有概念,可有什麼Tips?

但我仍然想信小孩的高矮肥瘦跟父母是沒有很直接的關係。

你覺得我父母是肥是呀瘦?這個是我的Tips,我一出世時是有八磅半,我跟很多人說他們都不相信。

LaLa

書童 說...

lala, 那你父母是瘦小類...
我媽媽上圍有36, 我得xxA. 無法啦,我家姐都"大"哂,我似阿爸得個大pat pat...

匿名 說...

我媽年輕時是肥妹,她說那年代廿二吋腰已是生過小孩的女人了,不幸地她那時已是廿二吋腰。
我生病到快不行了也廿三吋啦,廿二吋腰......現在的標準跟以前很不一樣。

我爸呢?我懂得留意他時,他已經四十有餘。看舊相片時只知他也算是個美男子。我會說他半肥瘦吧。;p

幸運地,我長大後已比他們兩個都高。

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