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殺人犯//過份模仿外國片,港人不受落

我怕//冰河世紀3//悶了男友, 下午去看//殺人犯//. 除了海報抄了點//閃靈//, 我相信劇情是可以的.

算不知有人在早段是睡著了, 我也想埋怨結局, 那結局有點抄橋: 金田一一+ 凶兆.

早段我相信郭富城不是人格分裂, 因為這樣的故事在1960年的Psycho都見過了. 我本來想到一個可能滿足香港觀眾的爛結局, 怎麼"魔童"一出, 不可思議得太過份: 怎麼兩個在南洋過來香港的怪人可以遇上香港的重案組總督察? 怎麼警隊連一個怪人的衣服纖維以至手指模都找不到?編劇又知不知道早老症的人怎可以殺人和跑九條街?

我的爛結局是張鈞甯是殺人兇手,平日扮溫柔避人耳目, 原因是痛恨丈夫害死兒子, 想找郭報復, 這樣看來更金田一一....

Phycho其實是唸英文或傳理的必修電影之一, 1960年玩到21世紀!

4 則留言:

匿名 說...

精神分裂這概念經已用了很多次!
Psycho外 ! 如 À la folie... pas du tout; Haute Tension; To Sir, with Love; This Sweet Sickness. 結尾時故事開啟情節的另一邊!如果導演不好 會拍到不容易理解。。。混亂!

Pepe

書童 說...

Psycho的背景音樂好經典, 但係2002年o個套psycho, 個神經佬做得好好!

渣 說...

你竟然記住「檸汁蝦」的結局當自己, 難道你正在煮「美食」!?
嘿~嘿~

書童 說...

pepe,phycho的人格分裂做得最好吧? 最差的應該係阿sa同梁洛施o個套...

渣, 我都忘了檸汁蝦的結局了.個老婆最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