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2月3日星期日

烙印

小時候,總會做了些媽媽的摸不著頭腦的錯事, 一次又弄得"見家長",幸好沒有"記過".
記過,會出現在成績表上, 成為了烙印.

今天跟it部同事說起色情相片的真偽.
"真的, 不然不會哭得這樣"
"我看過相片的來源, 可以看到用甚麼相機拍的, 沒有re-touch過"
真的, 我覺得一看就知道.
站於女性的角度看,最怕(認識或不認識的)男人以自己的身體當作甚麼幻想的對象; 以後在人家面前, 就好比一個紋身的烙印, 見到就知, 就是一天當了個甚麼偉人,人家都偏偏記著這個任性得來的烙印.
床上的事, 人人都有, 那個動作, 那個樣子, 是高度機密,一生人沒有想過是其他人茶餘飯後的話題. 不是我同情受害者, 但我覺得把相片傳開的人都沒有品德. (oh...大家都有, 否則我怎會見到) 這個跟偷窺沒有多大分別. 眾女主角只留這些絶密檔案給陳冠希, 跟我們有甚麼關係?妒忌人家多女友否?

看過就算了, 別把人家的過去當來笑話般傳出去. 否則, 那些人最好一世不要ml.老實說, 有甚麼好笑?!

10 則留言:

Unknown 說...

老實說, 曾經有人問我看不看, 要看就MSN給我看. 我說不要, 因為她們實在是太可憐, 我亦不想有人再把這些照片傳來傳去, 加上我尊重女性身體, 不想火上加油, 所以不要.

但到最後, 居然是一個朋友從加拿大的電郵讓我看到了照片, 刪除了便算, 不要再傷害她們.

我不是她們的FANS, 只不過我覺得一個人(猶其是女性)不應該受到此種對待.

各位, 不要助紂為虐.

匿名 說...

Ihr seid plötzlich ganz 'geschlectergerecht' geworden !!

匿名 說...

一直都不打算看, 因為真的不想助紂為虐, 況且有什麼好看的!

Unknown 說...

我也是沒有看過及沒有興趣看~

看完後將相再傳給別人看的人都不知是甚麼心態~

書童 說...

Ihr - yours?
Warum "Ihr seid"?

似乎大家都好高尚.但我都有好奇心,所以看過3張.

匿名 說...

Ihr ==> (3. per plural. Nominativ Informal)

Naja !! bitte seiet nicht so verklemmt !!

匿名 說...

Ach so - Ich, du, wir, sie/er, Ihr, Sie

Unknown 說...

祝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龍馬精神!!

「我」 說...

關上房門做的事
旣沒有打家刧舍 又沒有殺人放火

門鎖壞了
給鎖匠順手牽羊
最錯是主人?
有點奇怪

匿名 說...

可能主人都別有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