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2月19日星期二

自己的時間


這是同事s在情人節收到的花.我拍照的時候, 她還是有點害羞, 以一背脊背著鏡頭.
今年的情人節我還有點天真, 以為自己都會收到花. (這樣說, 你們不要笑...)
想不到才4-5天, 我已經有新的決定 -還是讓人家找個好的, 不要拉扯下去.好像這個blog, 畢竟沒有多少人願意花時間看這個blog, 也沒有多少人真心關心一個跟自己沒有甚麼關係的人.記得我第一次拍拖的時候, 男友對自己很好, 就是好得自己都有點慚愧. (兩個月提出四次分手, 那時很任性)第一次出酒疹,我見到他不睡覺替我一分鐘換一個冰袋; 我矇矓間在想, 怎麼世上會有人對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人照顧周到. 想不通....
後來, 自己都加入了這個不由自主的行列, 不用問自己了.這個就是報應.
總之, 我一個人時沒有興趣逛ikea -- 大部分傢俱都是兩個人以上的,討厭~~ 自己的時間, 自己已經很浪漫了

5 則留言:

Unknown 說...

情人節不一定要收花的(自問從來沒有收過花除畢業外),總覺得花種在盆內比較好......

我早前都試過一個逛ikea,因為有目的去買東西,所以感覺都不錯的~

Unknown 說...

ky, 我很認同你, "兩個月提出四次分手, 那時很任性" 和 "今年的情人節我還有點天真, 以為自己都會收到花".

真的很任性, 真的很天真, 真像阿嬌...

不過說真的, 今晚我們完全的解開了所有謎題, 值得高興.

還有, 如果真的"沒有多少人真心關心一個跟自己沒有甚麼關係的人", 那麼社工就沒有意義了.

書童 說...

我有阿嬌咁靘就好...
唯有你我先解開謎題,咁我就放心了
社工唔係咁偉大,我岩岩幫我個friend(做左好幾年社工)寫入學信.社工都係揾飯食...
我真係唔識"真心人"wor...

Unknown 說...

最衰時間不能倒流, 否則你便可以重新選擇第一位男朋友了 (我覺得是真心人)

不過真的, 年紀越大, 找真心朋友越難

Unknown 說...

有時真的非常享受獨自的時間,因為不用理會他人的感受, 自己喜歡做什么都可以, 喜歡去那裡都可以, 不想說話的時候, 又可以不用怕冷落了身邊人!
試著去享受"自己的時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