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

猶豫

事情發生都太快了... 不是我的錯; 是你自己控制不了自己. (我完全沒有迫你)

男人都要用護膚品, 讓周圍的人都覺得自己有人關心.

從前我30秒至3分鐘就可以得出一個答案~~今天開始我會花多一點時間去分析.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只是自己的事,不涉及他人的, 從不細想, 想到即做!
但當一涉及其他人時, 總是會左思右想, 想到可以結果係沒有行動!

Unknown 說...

想多一想是好, 但要看看自己的位置, 到底是旁觀者清還是當局者迷.

書童 說...

旁觀者清還是當局者迷?我都不太清楚.
隨心隨緣...反正沒甚麼大不了.
你知道,我感情上一向都是渾渾噩噩,第六感最重要,基本上有人鍚就當有拖拍.
你都另一個阿Q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