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

又再行山

我有點過份鍾情行山.
昨天行了25km的環島行預習,今天又行雞公山(不是很長,但行了3個山頭 -頗吃力). 只要有同行的人,明天都可以繼續.
97年我第一次行山,認識了很熱心的人,令我覺得世間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狹窄. 行山似乎是人與人之間的真正運動,除了需要體力,還有無窮的毅力;在路上,就是不同思想的人,都會互相幫助讓同行的人達標.從那時開始,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能力去實踐目標,身邊的人更是重要的成功的因素.

終於發現,原來我不是活在一個人的世界裡.

今天看了Sweeney Todd!戲中最搶眼的不是johnny depp,反而是tim burton的幽默殺機下的mrs lovett. 看她鍾情sweeney todd的奇想, 到反而遭人殺害,諷刺愛上瘋子殺人狂的人的後果. 其實沒有共同的目標, 何必在一起~~兩敗俱傷了~~

姐姐download了新曲. 我聽完再聽, 都幾有feel~

4 則留言:

Unknown 說...

連續兩天行山,好犀利呀~
預祝環島行成行!

Unknown 說...

"-- 只要有同行的人,明天都可以繼續
--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能力去實踐目標,身邊的人更是重要的成功的因素
-- 終於發現,原來我不是活在一個人的世界裡"

表面寫行山, 但如果只是把這三句分拆出來看, 我看到弦外之音...

現在我們都是同一種人了.

Unknown 說...

我亦喜歡行山, 但喜歡原因卻與你不大一樣!
我喜歡是因為可以自己一人行( 當然是有同伴在前後), 享受那份寧靜!

書童 說...

chiu, 只要有同行的人,明天都可以繼續 ->沒有特別意思.我兩天行山都是不同的人陪同.

身邊的人更是重要的成功的因素 ->完全是我10年前的得著.你又亂嗡了.

終於發現,原來我不是活在一個人的世界裡->10年前的外展,我發現團體合作的重要性而已

哪裡有弦外之音...?

chim, 寧靜? 有時边行边听MP3都好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