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

第七天

各位朋友, 你怎麼知道自己遇上mr/miss right?

在這天這一分鐘遇你
望向街中的感覺很美
下一秒 未準備
未適應兜兜轉轉像戲
越過空間差一些運氣
下意識的心想碰到你
剩低我 在這地
離別終捉到珍惜道理

七天空間交錯 
似千次遠離  
一天呼吸使我在回味那空氣  
七天終必希冀 記憶再儲起  
心中一生的美是曾遇你

在你身邊匆匆的掠過 未有開口擔心會出錯
未敢愛 再等待 重疊的空間終雙覓愛
花一生的福氣為重遇你

5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相信感覺!
當我的mr.right 出現時, 心跳的速度真會不一樣, 那刻就知道"出事了"!

匿名 說...

Aber pass mal auf....es ist oft nur deine Einbildung!!

書童 說...

Iris, 你讓mr right跑了?

pepe, 你都有miss right, 難以置信...

Unknown 說...

你知道, 我是被動的
但我相信, 感覺是可以信任的
但到底是哪一種感覺又可能每個人都不一樣了

Unknown 說...

這個問題呀...會有種很特別的感覺,同其他人一起時沒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