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

活著多好

想起這一首舊歌.

2008年的運程說, 這年頭我們這個生肖的人少一點煩惱.多好.
自從進了這個行業後,頭痛的事很多, 每兩個星期總有一宗, 絞盡腦汁,扭轉乾坤...這都是我們需要的絶技.
一望無際,是我的心願.
少點煩惱, 可能預言我"無得撈".

一萬天的路, 我又要向二萬天邁進了. 我要記著活著多好.

m先生, 你給我一點煩惱了.

4 則留言:

Unknown 說...

幅相很美呢?在哪裡拍的?我又轉下個wallpaper先:)thanks!

Unknown 說...

米高米雪米粉都沒有煩惱, 有煩惱的是米奇的朋友阿嬌.
不過有得煩好過冇得煩, 好像晒命一樣.
多謝你今晚的電話. 那一刻在我腦中, 我只想到"我很喜歡你這個坦白的朋友".
看似與對話內容完全沒有關係, 但祝友誼永固.

書童 說...

PRUDY: 這張相在龍脈上拍的
望著這個日落的感覺很美

趙生, 你的話很玄
坦白的朋友?你坦白一點,我一向都有保留的.
那我祝你情人節快樂.

Unknown 說...

活得開心, 才會覺得"活著多好"!
否則, 我會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