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2月28日星期四

埋怨電話線太長

我一直都在聽你說話.
有時討厭你幾分鐘都說不到重點, 口頭禪太多; 突然我又很喜歡聽.
我的確對婚姻沒有甚麼憧憬.
我卻很嚮往睡前可以擁抱喜歡的人, 睡醒又可以見到喜歡的人的感覺. 這個, 不是人人都有福氣.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喜歡自由, 不願被束縛, 不愛被奪命追魂call 滋擾, 所以還是做朋友來得輕鬆些!

Unknown 說...

你喜歡的感覺, 除了結婚外, 亦可以從同居中得到.

問題是, 你會有這一個選擇嗎?

書童 說...

iris,單身覓愛情才是最開心的.就是拍拖的日子,我都很少面對奪命追魂call滋擾.不合時的電話,另一半通常盡量避免.
anders,同居?我媽不想而已...我本人甚麼時候都喜歡同居.這個不在香港時就可以做到.正因如此,我要找個理由先搬出外面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