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3月2日星期日

人頭湧湧的港島徑



從沒有見過如此擠滿了人的港島徑第五段. 以往我覺得行山最"過癮"的是走在人家的前面;今天一條單程路, 可以跟同事邊聊天, 邊行山, 在分站排長隊公廁, 吃一生人都沒有吃過那麼多的香蕉, 好一次與別不同的行山經歷.


山頭那麼大, 怎麼都行不完, 也沒有一次是相同的, 怪不得如此多人樂此不疲.


練了第八段4-5次了, 我還是頭一次跑上龍脊. 原來我可以超越10多個男生!! 八點到了終點後, 我等了3個多小時, 最後一個同事還沒有到終點, 我還是第一次跟另一同事在半夜上山找人. 如今真佩服green power怎樣可以肯定所有參加者全數完成行程. 如果下年green power找organiser, 也值得一試...(因為其中一個物理治療師是帥哥~~hehe)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你好利害!
我都想試試行畢25k 會是怎樣景況!
雙腿會否仍能"活動"自如?

Unknown 說...

那麼下年還會不會繼續參加?

書童 說...

prudy,下年唔玩了.有時都會行到好悶.就算參加,我都玩個人50km了.
iris, 活動自如,你睇我今日幾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