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

我們是從這天開始的

拉著你的時候, 不經意給人家發現了

節錄//我願等//

這很難 縱然也覺得寂寞一個人的生活回頭看也走了一大段
關於愛 是夜裡不小心回想起當自己跟自己的對話還沒答案

我不怕從前留的傷口記著愛的美好 
只是我還在想 只是我任嚮往 愛不就是應該跟熱戀戀自燃

一旦我再次把愛點燃 
請讓我有天長地久的打算 
每個人都有個心靈棲身的地方 而愛是方向

我也想 寂寞時有人作伴
兩個人的生活 歡喜和悲傷 有人分享
遇見你 我該感謝天感謝地卻也忍不住想你是否也和我一樣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夜幕低垂似乎失去一切, 但太陽又總會再昇起來.
All the best.

匿名 說...

這就叫緣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