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打發那些不經意的時間空間

為了喜歡的東西, 我除了不顧面子,有時就是"唔爭氣";勸自己不要找人家了, 還是怕手指頭又撥給m先生. 有時都不知道為了甚麼~ 女人像我真無聊...於是找些朋友聊天分散注意力.
多找朋友了閒聊了,時間又不夠用;聊著聊著,找到一些現象.
你覺得愛情是甚麼?
我覺得是, 你願意為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人付出多少.那可以是金錢, 時間, 心力, 機會, 無盡的代價, 更甚的是性命.
所以一個自私的人不要談戀愛. 沒有資格, 也沒有內在條件.
如果目標人物不曾在自己的夢境出現過, 更加不用勉強自己.
男人a很喜歡女人b的氣質, 很喜歡接近人家, 和人家談天.
男人a都不否認喜歡女人b,很想知道女人b對自己的感覺.
他的問題就是沒有承認,或者怕自己會吃虧.
可以說, 男人a只是以初戀的眼光去找愛情, 試過就好了.
人大了, 理解雙方的層面和角度較多, 所以大學時代的愛情終於成了無花果, 轉工的朋友又無意中丟了愛情, 當遇到生活上巨變,保住了自己就保不住愛情. 我們可能都喜歡表面了, 一開始就栽了進去, 看到對方的脆弱,負擔,缺點和過去的事就受不了, 馬上回到自己的安全網裡; 很佩服那些堅持和尊重婚姻的人,這真是矢志不渝的去承擔對方的一切 ~~香港地, 無幾人了.
在公司pantry, 我見到離婚夫婦要分一半身家. 我冷笑: 好彩唔關我事.
我自言自語: 無膽鬼, 真係唔好打畀人了.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戀愛是一定要付出才有收穫的. 如果不是打算拍散拖的, 那麼這一個人就是伴你終身的候選人, 為何要自我保護得那麼嚴重? 想想, 兩個表面拍拖的人, 表面睡在一起的人, 原來都有自我保護症, 怕付出因為怕失敗, 不如出家算了.
妹妹, 要爭氣了, 經常打去麥當奴叫外賣, 吃得多對身體不好的.

書童 說...

有些人以為"唔賭就唔會輸",其實甚麼都不幹,最終就是輸得最多.
所以我一向都喜歡盡力以為.
gg (最近宁波同事教的,mm是妹妹,jj是姐姐,dd是弟弟),那我下次找你,你就煩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