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第3次的outward bound之旅

兩年多前參加了第二次的outward bound後, 我已經不再在"公司目標人物"上. 今次和另外一批同事出發第3次的outward bound, 隨便找個理由去參加 , 目的是替兩位女同事"防狼" (本公司有太多狼)~~怎料自己常"走光", 真笨~

今次有難忘經歷, 比第二次的深刻多了:
1. 我自獨木橋跌下來: 才行了兩步, 我一閉眼, 失足掉下來. 那時心裡一片空洞洞的. 原來失去重心, 雙手沒有一個接觸點, 感覺就是空無一物. 幸而有保護繩, 我掛在半空中.
掉下來後, 我還是重新走過三層樓高的獨木橋. 自己才是令自己不斷向前的自標.
2. 跳碼頭給人家看: 想也不想跳下去其實很容易.
跳下去後, 我希望sandy也會跳下去, 我想告訴她, 我們每天都會為自己而活.
在海裡, 我勸她跳下來, 勸了30分鐘, 冷得全身發抖, 我還在逞強等人家跳下來. 就這樣, 又多一個人跳出comfort zone.
3. 扎好的膠筒木笩不可出海: 計劃不夠周詳, 失敗是可以近在咫尺. 這是一個好教訓.


數年後, 我還想試試荒島獨處的體驗

6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經常說我當你是一個男孩子是沒有錯的.
但凡事都必須小心行事, 知道嗎?

書童 說...

係,一個男孩子~~ 但我時時希望自己比男人tough!!

Unknown 說...

跳碼頭?如不懂游水的也要跳?碼頭的水幾污糟的:p...

書童 說...

d水都ok乾淨
我地人人都要著救生衣

Unknown 說...

我曾經想去參加的,但當知道要跳"海"後,即刻打消了這個念頭!

Unknown 說...

d水都ok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