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3月15日星期六

送別了小龜

春天到, 動物的性情都變了. 怎麼和諧的關係都起變化?

家中的小草龜最近咬得巴西龜出血了. 媽媽有點困擾.
今天找了一個點, 放生了小龜. 小龜在袋子裡掙扎了好一陣子. 我還是一手推牠進近水池的草叢裡.
小龜的最後眼神有點怨氣. 養了四至五年, 我還是一手破壞了這個家庭成員的關係.
問小龜吧, 牠不出口傷人, 不會有這個下場.

下班後的黃昏, 我又回到那水池去看看小龜的情況. 牠當然溜走了, 在水池的一塊石頭上, 神情有點落寞.牠見不到我, 或者忘掉我了.

忘掉我的狠心- 就很好了.

周麗淇的一首白痴歌~~



我常心軟, 這個是令自己無法前進的大缺點. 我怎麼不學習一下你們的斬釘截鐵...

4 則留言:

Unknown 說...

人熟無情...
心軟, 壞的是婆媽, 好的是有情
心軟不是壞事, 只要不讓別人知道而用來攻擊你就可以了, 不要令自己受傷害就可以了.
始終都是一個情字...

Unknown 說...

小龜會很快適應新環境的~我小時候也放生過龜,幾個月後回去看看,隻龜長大了很多~所以放生是件好事~

匿名 說...

我怎麼不學習一下你們的斬釘截鐵

↑過後我都會心軟...昨晚才做了蠢事

姊妹L

書童 說...

姊妹L,我d同事話你好靚女wor.連女的都對你感興趣,問我你怎麼會是一個人云云.
喜歡另一個人才可以擺脫舊感情,這句是我的金句...贈給你!!

chiu,你最近打算怎了,結婚了?!

prudy,以前你的家只給牠吃健康的.在外頭吃飯,比較雜,胖得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