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

另一種等待

第四天: 九黃機場等了老半天 - 成都 - 峨嵋紅珠山賓館

一早起來,就要離開那期待已久的九寨溝.
今天天氣很清, 看來一切算是個好開始. 怎麼想不到,那內陸機因不穩定風力關係, 又延誤6個小時.
今次還要呆在3800米高的九黃機場, 高原反應就要來了:
1. 怎麼喝水都很口渴
2. 空氣很乾
3. 很累, 很想睡; 睡一會, 又要醒來; 心裡有很多說不出的需要. 我像是一個bb~~
4. 玩過吃過之後, 我很悶, 開始想起往事, 有點胡思亂想, 很失落~ 趁我還有力氣時, 把心裡的想法都說出來了. 畢竟我把自己的感受平靜的帶進棺材, 我就有如沒有來過這個世界.

一班國內乘客與地勤人員擾攘兩個小時左右, 飛機終於在晚上7時多離開九黃機場了.
在黑暗的空中飛過, 再由成都花兩個小時車程, 到達峨嵋的酒店.
過程中有一種說不出口的疲憊和無奈 - 我想起5年前從香港到倫敦, 再由倫敦到portsmouth, 我曾問過自己, 為什麼我要走想這樣的路? 在家千日好, 5年前我不知不覺走出了comfort zone, 從此我的路就不同了.
這是我的電話鈴聲, 似是道破了我的心事.

這是成都的晚餐. 進來飯店前,菜已放好, 21個香港人只花了20

分鐘就完成晚飯了- 厲害!!

4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都認為是對的, 有什么想說的要說出來, "屈"在心裡是很不舒服!

廿分鐘! 那當然啦, 大家都呆等了這麼久,這種苦等比走千萬里還要辛苦, 大家當然要快點兒完成 飯餐早點回房休息囉!

Unknown 說...

又要等六小時!簡直是種折磨~

這六小時內導遊有無帶你們去其他地方?

Unknown 說...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 是你嗎?

書童 說...

沒有去甚麼地方,因為隨時會起飛.大家就好等待
老了,我厭倦了曾經擁有.既然喜歡,我就要想辦法去天長地久.我有責任令自己幸福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