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簡單生活,是一種福氣

我找到在King Size床入睡的方法.
我個子小,在大床上很不安穩, 可以 -
1. 晚一點睡,容易一點入睡;
2. 除了自己的枕頭,其他的都圍在自己旁邊;狹窄的生活環境最合適香港人

按上班時間, 今天我自然醒來.早飯後,我溜了去I記公司見從來3年來沒有碰面的同事 -小夏.

小夏比我少一年,整天粗聲粗氣,沒有拍拖,是男人見到就怕的類型.今天我見到她的真人-她懷孕了! 哪個男人那麼偉大?
"我爸媽給我找的"
"你甚麼時候結了婚?(還是未婚??)"
"回家鄉就是了,肚子都三個月了"

她都沒有直認何時嫁人了.不重要,像她家鄉出來的女生,找個好人家嫁了就可以,生孩子也是很容易的.整天呱啦呱啦的她,平日工作忙夠了,家庭生活裡的事順其自然了.
我也想這樣,卻沒有機會了.

4 則留言:

Unknown 說...

你的容易入睡方法真是不錯的, 我每次都在被一大堆"東西"圍住的情況睡著的, 當然每次都會有其他東西的幫助!

你都想這样? 你是指你想隨便找个男人結婚? 亦或你想生仔?

不过, 我覺得, 兩者都不好,!

書童 說...

我不會隨便找個男人,寧可自己過好了.
我只是想,會否因為自己的挑剔,錯過了甚麼...

匿名 說...

Ein Tipp: eine pingelige und dauernd meckernde Frau findet man unerträglich!!

書童 說...

pep san,當經濟不好時,一個人不是壞事.2008年的經濟海嘯,還是我第一次親時經歷的香港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