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冬菇蒸雞飯

良久沒有在公司午飯. 今天我和秘書P,茶水姐F和前台D在會議室吃飯.

前台D帶了數年前的婚紗照給我們看, 秘書P和茶水姐F見到後不斷稱讚前台D的婚紗照. 我不覺得怎麼, 看了看前台D的丈夫,感到男的比女的還年青,忍不住說了句: 想不到...

我只說了3個字, 就不說下去了.

秘書P和茶水姐F: 你講錯野啦!! 哈哈~~ (難道每個人都要稱讚人家的婚紗照?)

茶水姐F謂: 珍妮呀,你怎麼總不滿足;你看我,多容易開心.我現在還在享受老公弄的冬菇蒸雞飯哩.

冬菇蒸雞飯, 有甚麼特別?自城大的日子開始,我看每一個人每一件事都可以找到缺點,都要尋求改善空間.一頓飯,我往往吃了便算;一張照片,沒有甚麼特別的美好;一對戀人,都只是人一對而已,沒有甚麼感動.

我都感不動了,還是沒有感動過了.

6 則留言:

Unknown 說...

因為那個雞飯載滿茶水姐姐丈夫的心意嘛....

去北京前我瞓厲頸,痛得要命,我以為自己會哭,但吃飯時覺得自己幾趣怪,反而笑出來,笑雖然沒有減輕我痛楚,但心情可以輕鬆下來~你也試下呀~

Unknown 說...

為何要這般難為自己呢?

開心點,寬鬆點對人及對自己,人生短短數十年,还是快樂點好些!

凡事不要太过執著、太过在意,那样的話,相信每天都會有開心事等著你的!

來个笑吧!

書童 說...

我只是不易滿足,但都會開心的.

匿名 說...

Stell dir vor, wenn jemand deine Bilder sieht und zu dir sagt 'widerlich!!'. dann würdest du auch verstehen, wie schlimm du dich verhältest !!

Unknown 說...

自我中心...
試試把一件事從另一個角度看吧, 不是你想像中那麼差的

書童 說...

大哥,那我現在海闊天空,自由自在.今個星期,除了星期四會回家吃飯,我每天放工後都很充實,不是約了舊朋友,就是新朋友,或者上堂.
但我總失去了點東西,若有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