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A taste of Maremma

公司的一個分支叫Cantina Privata,是紅白酒分銷商, 也是其中一個shareholder的興趣業務.

下班後, 公司裡的10多人去了Goccia Restaurant的露台試酒.在場有50多個客人都在試酒,完全是個social gathering. 這個小試酒會叫A Taste of Maremma. Maremma 是意大利Southern Tuscany的產酒區之一.今次我們70人試了三種白酒和兩種紅酒.
當中2007年的Vermentino是白酒,入口很滑很香,但我不懂如何形容! (老師未教...)
紅酒有Muraccio 2007, 單寧留在牙面,吞入喉嚨只有酒香在口,餘韻留在口中達20秒左右,應該至少值200-300元一枝吧.
個半小時後,我忘了跟老闆和其太太L拍照,一個人在中環飄飄然回家.
我在石板街拍了自己的影子,還有Coach店的夜色.


3 則留言:

Jovex 說...

You really seem to be so professional. Teach me later on wine tasting.

!!!Gnadenlos muss sein 說...

Ehrlich gesagt... eine Flasche guter Wein muss nicht teuer sein. Nur ein Parvanü wird den Preis und die Qualität gleichsetzen...

書童 說...

我吹水咋wor...我點會真係知道個價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