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天津自由行

天津10月份的溫度令人可喜.北方的沿海不太乾燥又涼快,晚上約11-12度,白天約18-19度,我在酒店房間沒有開空調,只打開一扇窗,坐在窗前的書桌上網,感覺有如在英國的宿舍.

這家酒店是天津火車站的錦江之星.標準房只是179元一晚,看來都很潔淨,還有免費上網服務, LCD電視, 對自己付費來說很合理. 後來我才知道這家旅店是人家的時鐘酒店,讓那些在北京搞婚外情的男女乘半個小時的火車來天津短聚.怪不得晚上10時多,就傳來英國宿舍的男女活動聲音.

晚上我約了天津的舊同事S吃晚飯.我都離開I記3個月了,以前的那些所謂好同事(健談,又願意幫忙)都此情不再了.剩下來的都是那些相識於微時的同事,隨時數年後就是老朋友了.

同事s和我去吃南京路的登瀛樓. 吃過很大很飽肚的銀絲卷: 一絲絲,很明顯 -

試過雪花啤酒,東北的香辣雞,XO醬炒管魷魚

結論是,這個地方服務態度不好,晚上8:30都擺出一個打烊的局面.

其實天津人不是這樣不好客. 飯後我們去星巴克飲摩卡咖啡.這裡天氣涼了,咖啡比香港涼得快;我們談著暗淡的行業前景,直到星巴克都快打烊. (我挑戰星巴克標誌,拍下這一張)

3 則留言:

「我」 說...

錦江之星竟然係炮房...? 咁都得?

書童 說...

真的,老頭子告訴我.
就是樓下的一輛私家車都傳來女人的叫聲.
當然我不會出手"救"她.

Unknown 說...

不過這樣的價錢幾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