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無言了

我希望是自己的固執.

直到一個月期限的出現,我還可以說甚麼?

怎麼草地是灰色的,
天是灰色的,
大地暗淡,
當我跑起來,眼淚已經不停的流下來.

我今天才認識自己.

7 則留言:

書童 說...

這很難 縱然也覺得寂寞一個人的生活回頭看也走了一大段
關於愛 是夜裡不小心回想起當自己跟自己的對話還沒答案

我不怕從前留的傷口記著愛的美好 
只是我還在想 只是我任嚮往 愛不就是應該跟熱戀戀自燃

一旦我再次把愛點燃 
請讓我有天長地久的打算 
每個人都有個心靈棲身的地方 而愛是方向

我也想 寂寞時有人作伴
兩個人的生活 歡喜和悲傷 有人分享
遇見你 我該感謝天感謝地卻也忍不住想你是否也和我一樣
***
我沒有想過,會這樣傷
老手都觸礁

「我」 說...

希望你能熬過難關
保重

Unknown 說...

um....唔怪之得今日我覺得你地怪怪地,login facebook後,疑團解開了...

by 綽惠

Unknown 說...

感激有人令你上了一課. 這時你看到灰色, 總比你看到了教堂的白色再見灰色好.

老土話, 但的確, time can help.

dont worry. if i were you, i dont need that month.

再見到燦爛的顏色, 何須等一個月?

Unknown 說...

真是很老土既說話, 時間可以治療一切, 講得多, 自己試过了, 原來係真架!

早點 "放手", 早點知道, 早點淚乾, 始會發現灰色之后, 天空會是那样的光, 那样的美, 為他再灰, 不值呢!

Unknown 說...

不知那裡看回來"他愛你的是時候是真的愛你,不愛你的時候是真的不愛你了",曾經愛過不用否定的,讓它成為回憶一部份吧~向前看,總會遇到一個珍惜你的人的!

書童 說...

我聽到他一句,他這樣說是氣我的.
我就不想放棄了.
是我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