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記憶很神奇

小時候,我的記憶很厲害.全班同學的姓名,學號,倒轉都會背誦.所以我會考只有中史科唯一生還.
我記著一個人憑感覺. 有時一高一矮, 一個皮膚粗黑,一個皮膚算白,新相識的,我都可以混淆她們的名字.旁人都說奇怪.
就是記著感覺,10年後我都記得誰是誰.記牢了,就可以.
最近我認識一個人,他的笑容好像在哪裡見過.
光是幾天,我甚麼都記不到,只是記得他高大,笑容像太陽一般,想再見到他確認一下.

今天開始我能吃能睡了.我,其實你都可以tough一點.請不要執著記憶.
大哥,你有沒有"馬後炮"?下次你不可以扮"馬後炮".


一個老朋友在msn上問我,Who are the "we"?我順便拿了他妹妹的近照.5年而已,小孩子長大得快.
2003年(左)
2008年(右)

6 則留言:

Unknown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Unknown 說...

都是當我馬後炮好了...比較容易接受...

Unknown 說...

時間真是過得飛快,小孩子長得快,我們亦是一样!


所以任何事都由它吧!它們只會記憶中的一小點兒而!

書童 說...

是的,我總覺得自己活在最好的肥皂泡裡.

書童 說...

最後我都沒有興趣見到那個高高大大的人.
I am stuck at somebody.

書童 說...

大家要留意的是,這個女孩身後的是她媽媽,4代前的祖先是中國人 - 幾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