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你簽左器官捐贈咭未?

我今天不知道把這番話說了多少次.
換來沒有太多的成果, 我只有一位女士說她之前的捐贈咭丟了,想補回.
以前做義工沒有那麼苦. 現在一街都是宣傳上網服務,減肥美容的,讓途人對我們這些慈善宣傳都盲目了.
我只做了一個上午,心裡沒有實在了.下午六時多,朋友J致電來報捷了:一整天,上下午義工約30人,得來願意即場簽捐贈咭的有60多位.這個算是最平宜但不有效宣傳方法.
活動裡我見到一個現象. 另一快要當父親的活動領導,忘了帶宣傳的易拉架又不願回家取回, 朋友J在電話裡大嚷: 你有沒有責任心的?

做義工嘛, 不要想那麼多. 有時, 在場人士心裡已很明白.
*******
下午,魚爸和我去看//畫皮//.我想那主題曲會熱一陣子.

(主題曲的特別之處是那低迴而餘音未了的音調)

這個改篇故事把男主角寫得很高尚, 甚麼對小唯(周迅)的慾望都忍住了?

這個故事已經跳出了聊齋的橋段:男人是多情沒有骨氣的種子,落在哪裡的可以和那裡的泥土開花結果;這個跟女人的專一性不同. 就憑著聊齋對男人的看法,我總覺得對愛情專一的男人幾乎沒有出現過.

4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很多年前已簽左器官捐贈咭了,總覺得死後仍可幫到人,是很有意義的!

還以為畫皮是的鬼故呢,聽完首歌,又覺得似愛情故事呢~

「我」 說...

我也簽了
好心好報

Unknown 說...

給我一張, 我也簽
其餘的, 我拒絕回應

Unknown 說...

你亦給我一張, 很多年前簽过, 但不知放在那裡了?

那首歌叫什麼名字? 聽起來有份慘美的感覺!

男人的骨氣, 只會在他們男人堆中出現, 對待女人, 他們從來都是這樣子的!